350 Mr. Wang is not in now.
wánɡ xiānshenɡ xiànzài búzài cǐdì
350.王先生现在不在此地。
351 He is not in now.
tā xiànzài búzài zhèlǐ
351.他现在不在这里。
352 He has not come in yet.
tā háiméiyǒu lái
352.他还没有来。
353 He will be here in 30 minutes.
tāzài sānshí fēnzhōnɡ nèi huìdào zhèlǐ
353.他在三十分钟内会到这里。
354 He has gone home.
tā yǐjīnɡ huíjiā qù le
354.他已经回家去了。
355 He is in conference.
tā zhènɡzài kāihuì
355.他正在开会。
356 May I take your message?
nǐ xūyào liúyán mɑ
356.你需要留言吗?
357 May I have him call you back?
yàowǒ qǐnɡtā huínǐ diànhuà mɑ
357.要我请他回你电话吗?
358 I am sorry Mr. Chen is unavailable,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anyone else?
bàoqiàn chén xiānshenɡ búzài nǐ yàobúyào ɡēnqítārén jiǎnɡhuà
358.抱歉陈先生不在,你要不要跟其他人讲话?
359 I will transfer this call to Mr. Chen.
wǒbǎ zhèɡe diànhuà zhuǎnɡěi chén xiānshenɡ
359.我把这个电话转给陈先生。
360 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 will find out his number for you.
qǐnɡnǐ búyào ɡuàduàn wǒtìnǐ zhǎotāde hàomǎ
360.请你不要挂断,我替你找他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