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吉林市系列第2集 根雕

Time:2014-01-31Source:Internet
Profile:今天,郭朕宇和安泽有一个艰巨的任务。他们要寻找的这个东西,据说是东北三宝之外的又一宝贝,而且是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艺术品。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今天,郭朕宇和安泽有一个艰巨的任务。他们要寻找的这个东西,据说是东北三宝之外的又一宝贝,而且是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艺术品。他们要先好好做做功课,这个宝贝到底是什么?
如果做完一件事情以后,你想告诉别人紧接着要做什么;或者做完一件事情以后,你询问别人下一步要做什么时,可以用下面的表达形式:"…… 接下来……"。例如:"浪木已经找到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呢?"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旅游 吉林 根雕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