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Happy Chinese S2 Tourist Chinese 快乐汉语 旅游生活汉语 富川系列 第10集 秀水村(上)

Time:2014-01-03Source:Internet
Profile:Happy Chinese S2 Tourist Chinese 快乐汉语 旅游生活汉语 富川系列 第10集 秀水村(上)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今天全俙西和吴孟天来到了具有"历史文化名村"之称的朝东镇秀水村,这里不光景色宜人,最重要的是,这里无论是河边的一个石墩,还是普通百姓家中的一块牌匾,都透露出这里的人们对学风的不懈追求。今天,全俙西和吴孟天就将带着我们来一一找寻这些充满浓浓学风的细节,解开"状元村"的神秘面纱。

 

语言点:说什么也得……,no matter what, ... should ...。例如:这么有特色的村落,说什么也得去见识一下。A village of such unique characteristics. We should go take a look no matter what. 解释:如果要表示无论如何也要做某件事,口语里还可以这么说:说什么也得……。

Good
(1)
100%
Bad
(0)
0%

Hot Tags: happy Chinese 快乐汉语 旅游汉语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