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Culture » Chinese Literature » Main Body

描述清晨的美句

Time:2021-01-06Source:Internet
Profile:1、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2、清晨,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莹明亮的露珠闪烁着,显得生气勃勃。3、晨曦中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1、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
 
2、清晨,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莹明亮的露珠闪烁着,显得生气勃勃。
 
3、晨曦中,那碧绿的竹杆闪射着纯洁的光泽,绿莹莹的光环萦绕着整个竹林。
 
4、不知什么时候,绚烂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又将柔和的色彩洒在校园里。
 
5、清晨,东方出现了瑰丽的朝霞,村子里的屋顶飘着缕缕炊烟,空气中弥漫着轻纱似的薄雾。
 
6、清晨,太阳公公用他那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
 
7、啊,校园的清晨!这里是一天的开始,这里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种子要播种,人生的意义要认识。
 
8、清晨,街上是静谧的。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街上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早晨。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对外汉语 美句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