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Culture » Chinese Literature » Main Body

描述月色的美句

Time:2021-01-06Source:Internet
Profile:1、满月像个黄黄的灯笼,从东方天边挑起在天空。2、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1、满月像个黄黄的灯笼,从东方天边挑起在天空。
 
2、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3、天阴了,夜幕将天空压低,娩出深沉而浓烈的幻象,一轮圆月像是罩在子夜上的洁白面纱,光晕一片。
 
4、初升的月亮挂在山顶上空,虽然像云朵一样苍白,但是每一刻都在变得更加明亮。
 
5、夜晚,满月升起来了,一片宁静随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大地上。
 
6、疲倦的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留下几颗星星像是在放哨。
 
7、一弯新月宛如一叶小舟,翘着尖尖的船头,在深夜的静湖中划行,给我送来一片情思。
 
8、半个月亮斜挂在一棵槐树尖儿上,好像一瓣橘子。
Good
(1)
100%
Bad
(0)
0%

Hot Tags: 对外汉语 美句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