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2A:《奇妙的中文》第 18 课 冰岛人为什么长寿

Time:2015-03-31Source:Internet
Profile:第 18 课 冰岛人为什么长寿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1.选择正确的答案。
(1)关于冰岛,不正确的是( )。
A.冰岛在北大西洋上 B.冰岛每天的夜晚都有20 个小时 C.冰岛人是世
界上最长寿的
(2)冰岛人平均寿命最长,是因为:( )。
A.冰岛非常寒冷 B.冰岛的夜晚很长 C.冰岛人很快乐
2. 用括号里的词完成句子。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们每天帮助妈妈做家务。(为了)
(2)总统说得很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却)
3.选词填空
(1)北京的冬天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寒泠/寒冷)
(2)老师对这件事做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调查/调察)
4.阅读技巧提示
在阅读文章,特别是介绍性文章(说明文 exposition)时,要注意文章中
的数字。因为数字常常是重要信息点。
请你迅速从文章中找出以下数字说明的是什么信息,然后完成表格。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practice Chinese learning chinese 对外汉语练习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