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4A:《北京欢迎你》第10 课 上学只要半小时

Time:2015-03-31Source:Internet
Profile:第10 课 上学只要半小时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一、根据文章内容判断正误。
1. 这篇文章是一个支教老师写的。( )
2.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我”去一个小姑娘家家访路上的事情。( )
3. “我”去家访的这个小姑娘今年13 岁了。( )
4. 这个小姑娘家里还有弟弟和妹妹。( )
5. “我”去小姑娘家见到了她的家人。( )
二、根据课文选词填空。
1. 从早上到下午,我一口气上了七八节课,__________累得快站不住了,__________我还
是很高兴,__________孩子们很努力,很爱学习。(可 因为 虽然)
2. 放学时,我心想,孩子们__________走,学校__________冷清了,__________把孩子送
回家去,顺便__________可以家访,了解学生的情况。(还 就 不如 一)
3. 小女孩没有再让我送她,__________自己跑了,__________跑__________喊:“老师,
回去吧,你放心,我家就在前面!”(一边 而是 一边)
三、用括号里的词语完成句子。
1. 打完篮球太渴了,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口气)
2. 这篇文章太难了,我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几)
3. 你去超市的时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顺便)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practice Chinese learning chinese 对外汉语练习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