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5A:《熊猫外交》第九课 熊猫外交

Time:2015-03-31Source:Internet
Profile:第九课 熊猫外交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课文理解练习
(三) 完成表格
熊猫外交的发展

(四) 判断正误
1. 关于中国女皇向日本赠送熊猫的情况,在日本的历史资料里可以见到。(∨)
2. 1949 年后的几年里,中国很快就和美国、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建交。 (×)
3. 1972 年,中国首次向美国赠送熊猫,在这之前,中美关系并不太好。 (∨)
4. 当时,周恩来总理是想给尼克松夫人看熊猫的图片,不是真的想请她吸烟。
(∨)
5. 中国熊猫被送到外国后,很多外国元首都亲自迎接。 (×)
6. 现在,大熊猫仍然是重要的“国礼”,被送到很多国家。 (×)
Good
(1)
100%
Bad
(0)
0%

Hot Tags: practice Chinese learning chinese 对外汉语练习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