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双语资讯 Bilingual News » Main Body

Bilingual News 双语资讯 - 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Time:2013-11-08Source:Internet
Profile:Bilingual News 双语资讯 - 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2013年1月13日至17日,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首都的观众①见面。这台晚会是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最新创编出品的,在市场试水中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欢迎②和一致好评,并在前不久的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演出奖。
 《水墨中华》回归表演艺术的本真,力求“纯粹”二字,旨在用精品剧目向经典③致敬,让艺术回归本体。晚会采用交响乐团现场伴奏的形式,由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顾欣亲自执棒指挥。整场演出区别于常规歌舞晚会追求绚丽、豪华的大手笔、大制作,而是主打清新、淡雅、流畅,力求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都紧紧的扣在歌、舞、乐本体所创造的独有艺术氛围④中。     
据悉,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从2013年起,推出以“祝福”为品牌的新春大型歌舞晚会,在每一年的春天⑤即将到来之际,以新春的“祝福”为广大观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

 "The Water-ink in China" to Go on Stage
  
"The Water-ink in China" presented by the Chinese Oriental Performing Arts Group will be presented in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in Beijing from January 13-17, 2013.
The singing and dancing performance will be directed and conducted by Gu Xin, Chairman of the Chinese Oriental Performing Arts Group.     
The Chinese Oriental Performing Arts Group plans to present a similar gala every year.

Notes to the Words:
①观众:n. audience
②欢迎:n. welcome
③经典:adj. classic
④氛围:n. atmosphere
⑤春天:n. autumn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Bilingual News 中英双语资讯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