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Spoken Chinese » Junior Oral Chinese » Main Body

Junior Oral Chinese 初级汉语口语 08 琳达的日记(九)

Time:2013-11-27Source:Internet
Profile:Junior Oral Chinese 初级汉语口语 08 琳达的日记(九)
(Translate:Double-Click or Drag to Select)

我很喜欢吃土豆。来到中国以后,我发现中国人有很多种制作土豆的方法。所以,每次到饭馆吃饭,我都会点不同的用土豆做的菜。在这些菜里,我最喜欢吃的是炒土豆丝。

小云告诉我,炒土豆丝是中国人的家常菜。于是,我请小云教我做炒土豆丝。小云说,炒土豆丝最重要的一步是切土豆丝。对我来说,这太难了,小云切的土豆丝很细,很漂亮。可我切的土豆丝有的粗,有的细,真难看。小云说没关系,多练习几次就会切得像她一样好。接下来,在锅里倒一点儿油,油热了以后,放葱丝和土豆丝,加一点儿醋,最后放一点儿盐,这样就炒好了。我尝了一下,味道真不错,我学会做炒土豆丝了,太棒了。
Good
(2)
66.67%
Bad
(1)
33.33%

Hot Tags: 初级汉语口语 口语练习 junior oral Chinese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