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双语资讯 Bilingual News » Main Body

Bathtime for Biscuit

Time:2014-12-20Source:Internet
Profile:Bathtime for Biscuit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Bathtime for Biscuit
洗澡时间到了,可是Biscuit不想洗澡,牠只想要玩,想要挖土, 想要在地上打滚,不想把身体弄得干干净净。进了澡盆的Biscuit,看到了他的朋友Puddles,咻~的一声,就冲出澡盆和Puddles开心的奔 跑、玩水、玩泥巴,完全忘记小主人的叮咛。小主人拿着大浴巾想要抓住Biscuit,牠会被抓住吗?还是还会发生什麽出人意料之外的事呢?


小饼干系列语言: 中文绘本

标签: 畅销类   生活习惯   启蒙类   获奖书 

作者: 艾丽莎.S.凯普莉

“小 饼干系列”是哈珀科林斯出版集团的经典品牌之一。许多国内的妈妈们大概早就听说过甚至接触过小饼干(Biscuit)了,该书正是著名的“Ican read”系列的看家书。作品面世15年来,屡获大奖,全球已经有超过2000万个家庭拥有它,并成为它的忠实粉丝。这是一套被媒体和家长们公认的亲子阅 读佳作,被读者评为亚马逊网站的五星级图书。

全书讲述了小饼干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个小故事:洗澡、找朋友、去做客、过生日,做游戏等等,故事简单生动,温馨感人。有欢笑,有失意,有困难,有胜利……作者以简洁但韵味十足的文字,温馨传神的图画塑造出了一个快乐生活着的孩子形象。

读着读着,也许你会发现小饼干的故事不就是我家宝宝的故事吗?其实,小饼干的故事就是孩子们自己的故事,它讲述了孩子们 在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文字朴实生动,平易近人;画面温馨可爱,极具亲和力。通过一个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故事,给孩子们展现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小伙伴的形 象。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speak chinese learning chines 对外汉语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