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Listening to the News » Main Body

听新闻学汉语 2013年09月02日

Time:2013-10-24Source:Internet
Profile:听新闻学汉语 2013年09月02日
(Translate:Double-Click or Drag to Select)
听新闻学汉语 2013年09月02日

今日话题:

* 奥巴马正式向美国国会提案 要求授权对叙动武
* 200名韩国志愿者进秦岭捡垃圾 称山水不能被破坏
* 巴西女孩为阻止男友检查短信吞下手机

* 奥巴马正式向美国国会提案 要求授权对叙动武
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31号正式向国会提案,要求国会依据美国“战争权力法”和联合国安全理事会2004年通过的决议,授权总统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奥巴马在草案指出,联邦众议院在2003年即通过法案,叙利亚取得化学武器,威胁中东地区安全与美国国家安全利益。联合国2004年1540号决议案,也确认核武与生物武器扩散,冲击国际和平与安全。奥巴马要求国会授权对叙利亚用兵议案,意在吓阻、打击、防止和降低叙利亚在未来继续使用化武及其它杀伤性武器。奥巴马在提案文中表示,叙利亚内部冲突得靠政治协商解决,各派应遵守日内瓦公约,尽速就冲突展开建设性讨论。

* 200名韩国志愿者进秦岭捡垃圾 称山水不能被破坏
8月31号上午,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和西安韩国人商会共同主办的“环境保护山行大会”在秦岭太平峪举行,来自韩国的200名志愿者带着垃圾袋,分批清理山道上的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早上不到8点,志愿者们提前赶到集合地,在太平峪的十里长峡,200名志愿者一面登山,一面带着垃圾袋沿路捡垃圾。没过多久,志愿者手里的垃圾袋,就装了不少“战利品”。志愿者弯腰捡垃圾的情景,也触动了不少周末来太平峪游玩的游客。

* 巴西女孩为阻止男友检查短信吞下手机
一名巴西女孩,名叫安德丽亚,今年十九岁。当男友向她提出要检查她的手机短信后,安德丽亚曾试图拒绝,但是最终还是在男友惊讶的目光下,孤注一掷地吞掉了自己的电话,以绝后患。在吞下了电话后,安德丽亚立刻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抢救。目前,她仍处于医院的监护之下,以防止其他意外事故发生。现在,男友,医生,家人还有朋友,再加上全巴西的人都在揣测,到底安德丽亚隐藏了什么样的信息,值得让她做出那样愚蠢而又危险的决定。
Good
(1)
100%
Bad
(0)
0%

Hot Tags: 听新闻学汉语 listening to news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