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Listening to the News » Main Body

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5月05日

Time:2014-06-10Source:Internet
Profile: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5月05日
(Translate:Double-Click or Drag to Select)
今日话题:
* 马警方抓获11名涉嫌MH370失联事件恐怖分子
* 科学家确认117号元素 背周期表或要多背一个
* 美国12岁女孩获瑜伽教师认证 成最年轻教练

* 马警方抓获11名涉嫌MH370失联事件恐怖分子
与基地组织有关的11名恐怖分子因涉嫌参与策划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上周分别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吉打州被捕,目前正接受审讯。报道称,这些嫌疑人是一个新的暴力恐怖组织的成员,正策划炸弹袭击。他们的年纪从22岁到55岁不等,其中包括学生、临时工、一名年轻寡妇以及商务专业人士。在这些人被捕后,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和英国军情六处在内的国际调查人员要求就MH370失联对他们进行深入问讯。此前,自3月8号马航MH370客机失联后,搜寻人员一直没找到任何有关其行踪的确凿证据。
* 科学家确认117号元素 背周期表或要多背一个
背诵元素周期表的学生可能又要再多记忆一个元素了。一个国际科研小组近日说,他们利用新实验成功证实了117号元素的存在,这一成果使得该超重元素向正式加入元素周期表更近了一步。117号元素是以俄罗斯杜布纳联合核研究所为首的一个国际团队于2010年首次成功合成的。但此后,只有2012年曾成功重复这一实验。最新实验在德国亥姆霍兹重离子研究中心进行,欧洲、美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多国研究人员参与。他们在粒子加速器中,用钙离子轰击放射性元素锫,成功生成117号元素。
* 美国12岁女孩获瑜伽教师认证 成最年轻教练
来自加利福利亚南部的12岁的女孩Jaysea DeVoe在完成了200小时的教师培训之后,成功获得了瑜伽教师认证。她现在被认为是美国最年轻的瑜伽教练。在Jaysea9岁的时候,她就对瑜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说她喜欢瑜伽因为它能让身体感觉到灵魂的存在。她的教练说,她是一个非常专注并且很有热情的女孩。学生们都很喜欢Jaysea的课,因为在她能带给学生活力。阳光开朗的Jaysea习惯在课堂上烧香、放音乐,以营造一种安静和平的氛围。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listening to the news 学汉语 learning Chinese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