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Listening to the News » Main Body

listening to the news 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4月16日

Time:2014-06-04Source:Internet
Profile: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4月16日
(Translate:Double-Click or Drag to Select)
今日话题:
* 习近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 澳政府报销房租鼓励青年再就业
* 世界身体最柔软的女孩到底有多柔?多软?

* 习近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习近平4月15号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指出,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 澳政府报销房租鼓励青年再就业
澳联邦政府为了帮助年轻的失业人士就业,将会为他们报销搬家上岗的费用、租房押金甚至房租。这项就业奖励方案是为了解决澳大利亚北领地高达18.5%的青年失业问题。澳就业部长艾本志将澳较高的青年失业率形容为“灾害”,更暗示将会推出一项重大的生产力改革。据报道,从2014年7月1号起,当局将推出总额为1.57亿澳元的款项,为能在同一工作岗位留任24个月、年龄在18~30岁的长期失业人士提供津贴。合资格的求职者,连续就职12个月就能获得2500澳元奖励,如能连续工作2年,即可获得4000澳元奖励。
* 世界身体最柔软的女孩到底有多柔?多软?
对大多数人来说,仅仅是简单地弯腰触碰脚趾都很困难,而对于世界上身体最柔软的女孩来说,这简直是小菜一碟。俄国前体操运动员朱莉娅?拉塔因其身体独有的灵活性和延展性而享誉海内外,曾打破多项世界记录。现年27岁、身高约5英尺的拉塔四肢十分灵活,甚至可以把自己蜷缩起来,塞进50平方厘米的盒子里。这些在常人眼中看似困难的姿势完全不在话下。只不过,有时需要对着摄像机长时间保持一个造型时,她会觉得肌肉僵硬得有点难受。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listening to the news 学汉语 learning Chinese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