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Listening to the News » Main Body

listening to the news 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4月18日

Time:2014-06-04Source:Internet
Profile: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4月18日
(Translate:Double-Click or Drag to Select)
今日话题:
* 马方将设全球专家小组 主导黑匣子数据分析
* 普京将与民众直播连线 乌克兰局势将成主要议题
* 59岁憨豆先生离婚数日闪恋小近30岁女演员

* 马方将设全球专家小组 主导黑匣子数据分析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表示,內阁将成立一个由全球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调查马航MH370客机事件,马来西亚专家将主导黑匣子数据分析工作。希山慕丁16号出席亚洲防务展后指出,成立这个调查小组,是马国确保马航事件的调查透明的努力之一。“我们向世界展示,针对MH370事件,马来西亚其实没有什么好隐瞒,让调查小组及部门级委员会继续工作。” 据悉,这个小组的成员将由德高望重的人组成,以便能在不畏惧及不偏袒的情况下,进行调查及做出任何决定。
* 普京将与民众直播连线 乌克兰局势将成主要议题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透露,普京17号与民众直播连线,期间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入俄以及乌克兰局势将是主要议题。佩斯科夫表示,问题将涉及到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以及乌克兰东部局势的发展和可能后果,包括俄与西方如何发展关系以及可能给俄罗斯、乌克兰和欧洲带来的经济后果。他还指出,普京将就西方制裁俄罗斯的问题做出详尽的评估。此前,欧盟委员会4月16号向各成员国提交了有关乌克兰局势的评估报告,欧盟详细评估了如果对俄罗斯采取更严厉经济制裁措施后能源、金融、贸易等方面会产生的负面影响。
* 59岁憨豆先生离婚数日闪恋小近30岁女演员
《憨豆先生》系列电影一直备受观众喜爱,那么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妻子是谁呢?“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最近与前妻Sunetra结束24年夫妻关系后,他已搭上比他年轻近30年、现年31岁的女演员Louise Ford,两人于去年表演舞台剧时认识,恋情火速发展,女方已多次在罗温家中留宿。虽有指罗温一开始倾向将感情生活保持低调,但他现在常与女方一同出席公开场合,而且更大方牵手逛街,相信这位坐拥7千万英镑身家的谐星已成功找到第二春。
Good
(0)
0%
Bad
(1)
100%

Hot Tags: listening to the news 学汉语 learning Chinese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