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习网

  • Advanced Search
  • BookMark
  • Site Map
  • Rss Subscription
  • Set as Homepage
  • Tags
  • Tag List
  • Keywords List
Current Location: Homepage » Chinese Reading » Listening to the News » Main Body

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4月25日

Time:2014-06-10Source:Internet
Profile:听新闻学汉语 2014年04月25日
(Translate:Double-Click or Drag to Select)
今日话题:
*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
* 小布什之弟杰布?布什:考虑参加2016年总统选战
* 英女王21日88岁生日 王室公布其最新肖像

*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3号上午应约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习近平表示,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很好。上个月,我们在荷兰出席核安全峰会期间举行了会晤,再次确认不断推动中韩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共同意愿。我们保持了经常联系,充分显示了中韩关系的密切和重要。朴槿惠表示,当前韩中两国在各领域合作紧密,两国人民友谊不断加深,韩方赞赏并感谢中方做出的建设性努力,愿同中方保持沟通和合作。习近平表示,韩国“岁月”号客轮不幸发生严重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失踪,令人深感痛心。根据韩方要求,中方将向韩方提供救援设备,并尽快派往事故海域。
* 小布什之弟杰布?布什:考虑参加2016年总统选战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23号透露,他考虑参加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杰布?布什是当天在纽约参加一个天主教闭门筹款活动上透露上述信息的,这是他迄今为止表明有意参选美国总统的“最强烈信号”。杰布?布什除了谈到个人的政治前途议题,主要谈论的议题则是教育和移民问题。他的讲话获得了在场200多名听众的支持。现年61岁的杰布?布什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次子;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则是他的长兄。他曾任佛罗里达州州长,在共和党内有一定人气。
* 英女王21日88岁生日 王室公布其最新肖像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1号迎来88岁生日,英国王室公布了最新的女王肖像照。这张黑白肖像照是上个月在白金汉宫拍摄。照片上,女王戴着三串式的珍珠项链,露齿微笑。伊丽莎白二世的实际生日是4月21号,不过官方通常会选6月的一个星期六,帮她祝寿,今年选定了6月14号。女王的最新肖像照是一项名为“英国就是非凡”的政府计划委托拍摄,这项计划目的在推展英国贸易、观光、投资与教育,女王无疑是英国的最佳形象特使,估计每年可以替英国吸收5亿美元观光外汇。
Good
(0)
0%
Bad
(0)
0%

Hot Tags: listening to the news 学汉语 learning Chinese


------分隔线---------- ------------------
[Read More]  Relevant comments